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对某人的愤怒!!

现在是 01/01/2010 了。。新的一年。。。就不习惯的事当然是每一次都会犯下的错误,每一次在写日期时,难免会写错的。。毕竟要改掉每一年的习惯,是需要点时间的。。
今年,朋友们都出去去庆祝了。。我无法跟随。。因为我必须要工作吧。。这份实习工作的合约本是在31/01/2010 才结束的,可是由于太过劳累了,所以我和另一位一起实习的coursemate决定向人事部那申请提早结束这份工作。。
故事有点复杂。。因为他又换部门,私下解决了提前到15号结束工作。。我知道后当然也解决了我那个部分。。可是最令我愤怒的是,我意外得知他 31/12/2009,也就是昨天就是他最后一天上班了。。之前我全然不知。。毕竟我们一起去面试,一起去工作,一起负担车费(第一个月而已)。。。他即将离开,可以完全不用知会我。。
我并不觉得我在这方面很敏感吧。。这感觉真的有愤怒,其中还包括了种种问题。。就会想怎么会有人是这样的??我懂有各式各样的人,可是当他们一一出现在我身边,一时间还是难免有点难接受的。。。
之前还说可以特地来载我回家哪是我交通不方便的话,他说因为觉得这份工是他介绍的所以有责任在那。。我靠!!办不到的事,不要挂在嘴边,这是我很讨厌的。。。还说什么女孩子危险什么的。。唉。。
之后因为要交报告的事件,让大家都觉得他处理事情有问题,当然在那之前已经有听到他的一些蜚语,在报告事件之后真的是彻底摇头。。。责任感吧。。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感,三十多岁了,最基本的事都没办到。。。晕。。
过后他换部门连通知都没有。。还要通过别人来告诉我。。靠!!太多太多的了!!!刚刚发泄给我的housemate听了。。。
钱,我可以不跟你计较,但是做事有交代一点吧!!!
新的一年,希望事事顺利!!!

3 comments:

  1. now only u know he s that kind of person, haha...but anyway u experience it, so any of his commitment, juz not fully trust it!!! juz listen only, then forget it....so relax la bro!!!!

    ReplyDelete
  2. ya.. now i know bro... what the hell was that..
    many department discussed about him ler... famous ppl as well... hahahaha!!!!

    ReplyDelete
  3. wow.. but no need to count with this kind ppl.. not worth at all.. anyway..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