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满是伤痕也不及你给的痛~

这几天真的很累,这份工作其实是有点累,累是因为工作时间表的缘故。。
有时上早班,有时是中午才上班。。。是有点累。。可是这些却比不上那些customers给的麻烦的累。。。今天是星期三,以为会风平浪静的过完这天的,哪知。。。哎。。。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都已经开始脱发了,现在还要增添这些问题。。。我的天啊~~~


当然人在感到压力时往往都会找解压的方法。。我这个其实是有点在满足自己的私欲。。
因为我最近很想买 ipod touch.. 之前有打算跟kevin一起买的,哪知他行动那么快,说完的隔几天就下手了。。
当我得悉他买了之后,我也心灰意冷了~心灰意冷是因为就觉得算了,买来干啥。。当时是那样想的。。
可是最近和朋友去逛街时,看到那样产品有促销。。弄得我心痒痒的。。
当然我当下并没有那么冲动。。只是。。就想买。。
晚上我打给我“二姐”,告诉她我有这份想法。。
在我波这通电话前,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然而我为了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我打了那通电话。。果然,被拒绝,还要被她泼了一桶冷水。。真的是啦!!!
我知道是不可能买,saja讲罢了也不行吗??
我要的东西,有哪样不是自己存钱买。。光是想也不行吗?这也是我减压的方式不可以是吗??我是小气,就是不要接你的电话,又怎样?!
我有很多东西都想买啦,你以为我会生钱啊?想罢了!!
我想要买的东西有 电话的充电器啦,耳机啦,裤子啦,等等等等。。。
当然我还要去找 x 光片,因为我的脚踝那又疼了。。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之前疼的时候都是自己拗就行了,可是这次会痛。。就知道应该是问题了。。。
那是第一“痛”
第二痛是,我的手指,之前被箱子压伤了,也黑青了,指甲那儿也黑了。。
第三痛,是痒。。我身体应该是敏感吧。。长了好多不只是什么的,像被蚊子叮的痕迹,可是又不是被叮的。。一天比一天多。。。现在差不多有 二十多“粒”了吧。。。多数是长在背部,还有腰那儿。。哎。。
第四痛是那天和朋友去吃东西,被那小锅给烫伤了。。留下了伤痕。。哎。。
第五痛是我的脚在处理那些trolley时被撞到了,当然又黑青了。。
谁来疼??独立?? 我只能冷言笑过。。只是要"想"买个ipod touch 也要被冷言相向。。
亲情何在???
不过这并不是说我妈,我妈,她真的对我很不错了。。。这我懂。。。我会铭记于心。。
那cheap nee 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