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伤痕~

据说当我那篇"满是伤痕也不及。。。"得到了不错的响应。。
尤其是来自家人的反应。。弟弟和姐姐们都给了我不同的回复,当然不是在这部落格里。。
他们只是私下和我说了些。。
二姐,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吧。。每个人还不是都一样??大家明白就好,这里就不多说了。。


进入主题吧,讨论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之前提到了,我的“痛”,其中之一是有关我的背部的。。今天下了班,阿佘送我去看医生。。
起初我跟大家说不懂是什么缘故,我的背部这几天都很痒。。痒到我半夜都睡不着觉。。大家听起来也许会以为只是小事情,又或者只是几“粒”的伤痕???
错!!!当阿佘看到时,当下她有吓到吧。。。因为它比想象中比较严重些。。


终于今天去看医生了。。。嗯~该怎么说呢。。
医生说我不是敏感,也不像是睡觉时给虫子咬。。就很奇怪吧。。。
奇怪到他开给我的药是敏感的。。= ="
那到底是有没有敏感噢???他说他开的药会令我打瞌睡的。。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索取MC 的。。。lolz!!!!!
明天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了。。。礼拜六再上班,礼拜天和拜一又offday..
woahhhh!!!! 好懒噢我。。。。累。。。






这是几天前工作之前拍下的。。------>





<-----这张是最新拍下的。。。不是很清楚,但还是能看到一些痕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