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可怜的手指头 =(

今天我跟平时一样的去上班,搭德士再转轻快铁。。再搭徳士。
今天的感觉很不同,我的精神似乎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也许是睡迟了吧,出门的时间和平时迟了大约一小时。。此外,今天是礼拜天,到ikea 的消费者更是比平时的多。。还没到那儿就可以感觉到那里会是人山人海。。。更糟的是,我今天值班的地方是在self serve 的入口那儿。。在那里的消费者会有很多问题问。。。真的是很懒得去回答他们。。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那样的情绪,可是当你看到那么多人往那个方向朝去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点不耐烦。。。


再加上我弄伤了我的手指,不知有多少年了,我的手指头都没淤血了。。
现在给我出岔子。。 真的是很疼。。当我弄伤的那一刹那,我还得扮若无其事的排货。。
哎。。。现在可好了。。。疼死我了。。。
心里又一直骂那些奇怪的customers... 那些明白事理的当然不会去碎碎念。。
有些真的很想一巴掌盖下去。。。
不过有一位customer 还蛮不错的,他教我如何去处理我的伤处。。可怜到。。。要向客人博取同情心。。。哎。。。
好吧,今天的重点主要是说我弄伤了我的手指。。。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