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没有主题

这几天,不, 可以说是这个月吧,过到不是很顺利。。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战,搞到我很累。。真的是他X的累。。。精神与心灵上的累。。。
遇到的人和事物有如最近的天气。。。
我所遭遇的是我成长的过程。。每个人都会变,但要视乎怎样的变法。。
对他人的看法?对待他人的方式?对事物的看法?*冷笑*


吃喝玩乐?好久都没有这种享受了。。。一有时间,就想要彻底的休息。。
由此可见,我的工作真的令我好累好累。。。
我没有肩膀可以依靠,只有相依为命的抱枕。。
在抱枕的陪伴下,让我熬过了低潮。。。


在我无助需要帮忙时,我很感谢有阿佘,kevin,还有uncle tall man(taxi driver)。。
 真的很感谢他们。。。
昨天是冬至,我好想要吃汤圆。。好好久都没吃过了。。。
我想吃的是最普通,没有馅料的,然后配上糖水。。。噢~ 真的是一级棒。。
每一年我都很有欲望想吃汤圆。。。
汤圆对我而言,是很有意思的。。让我感觉很温暖,尤其是最近感受到的“天气”
没有汤圆“暖一暖”自己,是还蛮遗憾的。。。


我怎么了?我不知道。。。
脑子里充满了钱的看法。。。~ 我要你。。。

1 comment:

  1. 人生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
    别把它看得太重。。
    把它当作是你的朋友,因它是一种体会,
    对人生的体验。。没有它的陪伴,你的人生便会乏味无穷。
    以开朗的心境面对每个逆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