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ecause you loved me

今天在工作时,听到了这首歌。。对这首歌的回忆是在中学时期。。
有位很要好的朋友介绍的一首歌。。所以在我听这首歌时,想起了这位朋友。。
中学的回忆,大部分都是在排球队那儿。。排球毕竟陪伴了我四年。。
当时当然还有其他歌曲像是because of you, cant live without you, 李宇春,周笔畅等等
回顾这些歌曲,难免会让我想起了当时的我还有大家。。
现在大家各奔东西,各自向自己的前程努力着,以后一定别有一番作为吧。。

今天工作上遇到了些挫折,但始终好过昨天。。昨天的客人又多,问的问题又废。。
不过由于在self serve department 有太多的产品了,从错误中学习也是更快认识商品的另一途径
好累, 好累。。
每天面临不同的问题,还没解决的,又面对更多不同的问题。。
sien...何时才能停止这一切??
我想当我踏入社会的那天起,这些问题永远都带着休止符了吧。。

突然好想念你, 你, 你, 你, 你, 还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还有你们。。。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