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算了? 放了?

我自问我是不懂得安慰他人。。
不知何时开始,我对于别人的事有点变得麻木了。。也许不可以说是麻木。。
很多时候我不是当事人,能做的并不多,说?? 又有什么资格去说人。。
我是会说废话,太深入的话题,有时能免则免。。 因为我不可能去看透每个人在想什么吧。。
不过有时还是会去留意的。。就像是周遭的朋友为什么不开心等~
有人曾经说过一开始对我的看法。。
他说:一开始觉得我很难相处,甚至觉得会有吵架的一天。。
到后来,他觉得我只是有面墙。。必须翻过那面墙才能更认识我。。
这样讲对吗??*有说错的地方要提醒我噢*
我不懂我的墙是怎样。。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个怪人。。
有时会太在意他人的行为。。就会想怎么她/他会这样。。原因在哪??
想多了,真的太鸡婆了吧。。我是谁噢??也许在他们的眼里只是个路人甲。。
何去何从又有谁真的在乎(除了家人)
每次说算了,又有哪次是真的算了?
放了? 又有哪次是真的放了??
时间吧。。。 时间会让事情都变得模糊。。
算了,放了。。是结果。。。
太过在乎,受伤的是自己。。除非自己愿意去受伤害。。这我就没话说。。。
每次遇回hui jia,她都会说我变了。。
真正变到怎样我不是很清楚,有好几次都想用借口来解释。。
想一想。。变了就是变了吧。。。回到她认识的那个我??
当初的我是怎样我都不太记得了。。。
我知道的是,我的脾气依然暴躁。。还有一点是,也许有那么一点冷血吧。。。
还有脱发了@@ haiz... T.T
super sad de lor.... T.T
对不起,让你觉得陌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