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TMD

今天真的是TMD的。。。 心情真的很不愉快。。。
首先是我昨天lai ye,今天是第二天,心情超不好的。。 昨天心情很平的过一整天。。。
今天一直处于高血压状态。。kanasai 的customers!!!!
老娘今天真的很不爽!!!
当我收到最新的时间表时,真的是!!! walau eh!!! 
虽然我平时是带着平和的心情在打工, 可是今天真的是。。。
很多问题还没解决,那些人就拼命的烦我!!!问那些没有建设性的问题。。
我又还是新人,很多产品还不知道,问了问题就指望我会知道那样。。
我是新人那个别针是放假的是吗??
背痛,肚子又痛。。真的是!!! 客人就。。。气!!
晚餐又吃不多!!! IS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