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steps???

这几天的心情转换很快,可以在几天之内,改变之前做的决定。。
这也许是件好事。。因这可以让自己的想法没那么执着。。
不过我还是还没找到自己要走的路。。有时感觉就差那一步,但有时当你觉得那会是你停下的步伐时,你又会发现这并不是你要的, 又或者结果并不是你要的, 又或者那一步只是在考验你即将面对的更多难题。。。 执着?? 有时真的是执着毁了很多东西。。
试着放手,真的会比较好的。。眼前的事物是否会陪到你走到以后的每一步??

之前回到penang,真的好想多待几天在自己的家里,跟家人出去逛街等。。
不像之前吧,都是喜欢躲在家里,脾气又暴躁得不得了。。 = = 动不动就发脾气。。
前几天回去,过到比较充实,打临时工,陪妈妈出去等。。
还安排了星期二,三,四等要干些什么。。。
这些计划都被突如其来的电话给灭了。。我必须回到kl 去interview....
面试?是很显。。 可是我必须面对这些事情了吧。。 吊儿郎当真的很不应该。。
积极向上?自我勉励? 我还需要再更努力吧??
英文讲得又烂。。仔细想想我的优点还真的没有。。 不过我知道我不是个坏人。。我想我的性格比较糟糕吧,知道了又改不了。。 算了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看到令自己失望的人或事物, 我只能用无言带过。。
真的是无言以对,没心去理会了。。该说的都说了。。
太在意,只会令自己受伤。。 一笑而过。。对。。。一笑而过。。
脆弱??每个人都会,是看你怎样面对这份脆弱。。
时间是必要的。。但如果思想过于封闭,只能永远关在一个框框里。。
我还在自己的框框吗?? 我在看着别人的框框吗??

工作?我也想。。
但是还要面对交通等等的问题。。实在懒得去想。。不过以处女座的性格。。
在她/他堕落了一段日子后,她/他还是会踏出那一步。。
问题是,我现在还有多余的时间在堕落吗??
不需要太多的慰问,just leave me alone...
when i need your hands, i will come to you...
i mean u, big sis... no need ask too much question to me...
i'm 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