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忧虑~

下个星期,我即将到医院去了。。星期二的刀。。
是会担心,毕竟我从来没开过刀吧
再加上之前医生就告知我说会放石膏一个月。。。也就等于说,我会有一个月的时间是行动不便的。。
之前本打算到文莱去找朋友的,说了三年,以为这次一定成事的。。哪知也是取消了。。
没办法啊。。谁叫我之前伤了自己的脚呢。。。花这笔钱,真的很不。。。。。不什么都行。。
就是给家人添麻烦的事儿。。。


这次回来槟城的时间比较长,我慢慢找回了之前我失去的感觉。。。
这还得谢谢我中学的那班朋友。。这次的相遇,大家在外形上都有些改变了。。
由于我国中是有发禁的,所以求学的这段期间大伙儿的头发都是短短的。。。
现在大伙儿都流了长发,男生也有不同的改变。。。
对念书时的那股“拼劲”还是可以感觉到的。。。
至于我嘛,成绩平庸。。想到自己,就只有一个字形容自己-----懒
不知下学期,我的拼劲如何。。哈哈。。。冷笑带过吧。。
认识我的人也懂我懒。。是这样的没错。。
脾气又糟糕。。能让我低声下气的人真的没几个。。。
唉~好多事都得烦。。
我得谢谢我的好老师,不时给我任务,让我解决问题。。。

噢,对了,说到学业,就不得不提我那成日以玩了为主的朋友,姓黄的,恭贺一番
中六的STPM考试的成绩中,她竟然可以考获3A。。。相当不错了。。至于另一个是什么,这里也不便多说。。哈哈。。。

一想到我下星期会在医院度过,不禁感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