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加油吧~

今天来月经了。。。好痛~尤其是我的腰。。哇靠!!每一次都是我的腰。。痛~
肚子痛,再加上腰痛。。唉。。。

之前搭巴士回来的时候偶然看到巴士司机的手。。通常是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但是他的左手只剩下一只拇指。。。一开始我还觉得是我看错了。。。看了很久,果然只是剩下拇指而已。。。哇靠,还能开巴士。。挺不错的。。。真不晓得他是怎样熬过来的。。。不过真的还蛮佩服他的。。。

之前去照了MRI和X光片。。得悉我的脚需要动手术。。唉~医生说康复期需要6个星期。。就是说这期间我会是个废人。。。有条韧带是断了,另一条则是裂了。。唉~不知我以后还能打球与否。。因为听我姐说手术后需要做物理治疗。。。手术费大约是8千。。。其他费用呢。。。没那么快去动手术。。。

说真的,拿报告前还真的蛮担心的。。不过我姐每天在家吓我,吓到麻了。。所以去医院前的我,可是受过训练的。。拜我姐所赐。。。
往后的日子,必须加油吧。。。显~活来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