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三~显

年初三,我家人一大清早就去了怡保旅行了。。可以说是一日游。。
我没去。。因我不喜欢去动物园。。从小就不喜欢了。。
算一算,我在家里算是废了有一段时间了吧。。
太空闲也不好,总是像一坨屎似的。。除了做家务,我就是没事干。。
久了,就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废。。
当然还是会有烦恼的。。。光是想我脚的问题就已经很烦。。。haiz....

当然还会想其他的。。。

还蛮懒的。。每次家人要出门,我都很懒得跟去。。只想在家里废着过一整天。。
我的人生好不积极。。。有点在白过日子。。。显~

从初一开始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和亲戚拜年,聚餐,和朋友出去等。。
一系列的节目。。

我在寻找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懂,只是盲目的在摸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