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奇怪的累 @@


好累好累。。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累什么。。
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有时甚至超时。。。
可是我依然有黑圆圈。。


之前不管我因为工作关系不够睡都好,都不曾有过像现在那么严重的黑圆圈。。天哪。。
而且不管之前多么劳累,只要一觉醒来,就觉得充满了力量。。
哪像现在啊??不管我睡多久,我依然觉得不够睡,而且还是很疲倦。。


今天中午,我陪我二姐去逛街。。特别的累
尤其是我的眼睛。。右眼,那只我只依赖的右眼。。痛。。
再加上我那渐渐在长的头发插到我的眼。。唉~搞得我没什么心情逛。。
午餐,咱们去了间之前jimmy所谓的大便餐厅。。
食物嘛~麻麻地咯。。。去那个经验。。LOL!!


回到家里,根本就是累垮了。。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累什么。。
每一天都在家里。。没什么出街。。跟之前在吉隆坡相比。。真的是很不同。。
活力了一整天,才觉得累。。现在??一睡醒就开始累。。@@ 
adui~~伤脑筋噢~


该店的餐桌





食物






比较特别摆设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