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五~


今天是年初五。。之前阿姨约了亲戚们去她家聚一聚。。吃个饭~
到场的有各位阿姨们~大姨,我妈,四姨,五姨,小姨,还有三舅~
好热闹。。。五姨依然保持她一贯的幽默感~咱们大伙儿可说是笑到。。。咔咔咔~
哈哈哈哈!!!挺不错的。。现在就等表姐upload照片了吧。。
噢,对了!!今天也是我表姐的生日呢~
看到我表姐时,不禁想起她很像我一位友人。。
现在我那位朋友应该过得还不错吧。。嗯~也许吧。。。


晚上,我和我家人一块儿享用晚餐。。多人真的是可以说是既热闹,又烦人。。
太吵就会是烦~
烦啊烦啊不能呼吸,烦啊烦啊没有力气,我烦啊~
当我在唱这首歌时,我可是带着很恼怒的心情的~kanasai..... 
哪知道被我妈听见了,就以笑声收场了。。。 =.=


晚餐呢,咱们是到海边去吃的。。海景是不错。。
比起前天去的海边,今天总算是有海景可看。。
因为。。。那天去的时候太夜了。。天黑了,我们才到。。
今天可不同了。。。大约六七点就到了。。。
姐夫拍了几张海景。。嗯~算是不错吧。。。
今天过到蛮充实的~明天我姐和姐夫就要回中国了。。
一路顺风吧。。晚安~




不错的海景吧,对面的岛屿可是槟岛呢!!蛮靠近的吧??从海岸眺望,还可以看见光大大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