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伪装的快乐

最近的大家似乎都很情绪化(emo)
有些在为感情事而忧伤,有些却为些琐事烦。。
总在欢笑之后,脸上总会不小心的露出忧伤的表情。。
哈哈大笑,皮笑肉不笑?? *冷笑*带过。。。

即将要完成diploma,何去何从??我不懂。。。
不像她们,总是在为自己的将来打算。。我还认识她们吗?她们还认识我吗?
我变了。。也许。。
是距离?还是环境?周遭的朋友?家里的因素?
这些种种问题都会使人改变。。
是人都会变。。总不会有人原地踏步的吧??

硬钻牛角尖,为感情事,等等。。。暂时远离我。。
我不懂如何给予安慰,给予开导。。只有冷酷的回应。。
请原谅我的冷血。。
你要一刀刺在我身上?? 不管任何言语,现在至少起不了作用。。(以后很难说)

有恩报恩
以德报怨

是我现在要“学习”的。。
PS: 最好不要惹我

5 comments:

  1. 你只是不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
    好好加油哦=)
    b happy ya =)

    ReplyDelete
  2. may be...
    but i din mention me thr o... dun ke qiang..
    hahahahaha!! anyways, thx ya.. fishball..

    ReplyDelete
  3. Hi, i try to using Taiwan pc to login, just try to share ur mind n mood out in this blog, we will read it and understand more bout u.

    ReplyDelete
  4. bao bei..
    just feel wanna say sorry n thank u to u o..
    至于你的升学问题,你必须自己决定咯。。
    不要害怕“选择”。。
    因为这是我们一生都要面对的课题。。
    一旦决定了就勇敢向前咯。。
    不要回头望。。
    我也在学习当中。。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big sis: sometimes jz can leave me.. no need always ask me so much...

    bao bei: no need to say sorry to me.. i dont mean u.. if u need any help or consultation from me, pls come to me anytime...i'm ok with u.. add oil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