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家~


之前回槟城买了脸的药膏,出了些状况。。
那护士给错药膏给我,给自己的安慰是,应该医生认为我是时候换药了吧。。
就试用看那药膏。。
第一天觉得脸有点辣辣的感觉。。
第二天也是一样。。可是晚上发现自己的肤质变粗了。。
第三天,决定涂上之前医生给的另一种药(gel的) , 一涂在脸,真的是tmd的刺痛!!!
赶紧去洗掉。。
再涂上所剩无几的药(几乎要干了)
然后决定隔天也就是拜五(25/9/2009)回家去。。
太恐怖了,真的觉得我的皮肤像是katakpulu的皮那样粗糙。。恶心!!!

那天搭上第一班的巴士,回到去也差不多是1
2.30了。。
直接去诊所那儿换药。。。=.=
搞到我的脸那样。。。平时都不怎么漂亮了,五官
也不大标志。。
现在连肤质都变像katakpulu那样。。天啊!!! 我怎么能接受??!!
幸好之前那粗糙的皮肤,现在在脱皮中。。
也许慢慢会回到像之前那样^^

那天家里来了表弟,和照顾他的佣人。
觉得怎样??他才12 or 14 个月nia~
不像吧???

我妈忙里偷闲的煮了laksa....
回来之前有跟她提过,想不到她还记得。。哈哈。。。好怀念我妈煮的laksa....
yummy!!!! yummy!!!!
我妈煮的laksa 跟外面卖的有些不同。。她的没那么酸。。因为对胃无益。。尤其是我的胃
最近一直在给我我出状况 =(
不是胃痛, 就是胃涨风。。。
折磨我到。。。。
远在中国的大姐,是否想念家里的laksa呢??? 哈哈!!

PS: 我大姐很想念家人的 ^^ , 很乐意帮我们从网上订购商品, 不过难改她吝啬的性格
因为开开心心的下订后,要付钱的。。。haizzz
谁叫我们又要买??? 不过还是得谢谢她帮我买了双鞋子。。。。



<-------
不错吧???
有没有很想吃的感觉ler??






homemade laksa - pei's mum


今天27/9/2009 (Sun) ,我才回到吉隆坡。。。
家,很快又会回去的。。。那时会带上我的抱枕吗??? dunno....

2 comments:

  1. u should take a nicer picture on laksa....poor in capturing....lol...nee speaking...

    ReplyDelete
  2. = =
    aiyooo... that time left last bowl le ma..
    had to finish it b4 u reached home...
    really poor a?? aik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