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九月的到来

雨季,农历七月。。
回忆起去年的农历初一。。
那天早上,我赶着去上班, 赫然发现大道上竟然大排长龙,动也不动的
心里有了OS,都九点多了怎么会塞车的呢??
塞车?我还是得搭的士的吧。。在我碰巧碰上大学提供的巴士,我看到了大道旁围起了人群。。
心想应该是发生车祸了吧。。当学巴经过时,果然~不过逼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lorry, van, etc...都牵涉在内。。
当时心想拍张照证明我是因为塞车而迟到的, 就把现场的环境拍起来(当时不懂是不吉利的)
就在当天下午,我接到我外婆入院的消息。。有点担心了
因为外婆也上了年纪,又患有糖尿病。。
晚上没接到我家乡来的电话,应该就没事吧。。

隔天,我好事如常的上班
不过那天却有莫名的忐忑不安。。 也许是累了吧。。
也是在下午,我接到家人来的电话,说外婆被送会家了
二姐解释:通常是无法医治的情况下才会被送回的。。那时我就被这通来电给吓着了
不久,收到长途电话-大姐, 打来的电话。。
说外婆去世了,一接到这通来电,我的泪珠不断的流过了我的脸颊。。
这时才发现,我不是冷血的。。。
也许对外婆有些回忆才会有所感触吧。。。
曾经在她腰酸背痛时帮她按摩。。
曾经站在她面前让她猜猜我是谁。。。猜对的时候往往是比较开心的,因为她还记得我。。

今年的七月初一,我想起了当时发生的事。。
有些感触,甚至怀疑是我带不吉利给家人。。毕竟我也讨厌自己吧
总觉得好事很少会有我的份,坏事就排着队等我一一去掀开那块布。。

其实我没什么喜欢去过一年里的九月份。。就拿去年和前年来说。。
我都称九月为“黑色九月”
因为九月都过到蛮背的吧。。
今年??? 已经过了5天, 还有25 天。。
会过到怎样还是个未知数。。。希望逼往年来的好吧。。
认识了tiff,还蛮能聊的。。
可是这几天的安排不是很好,把她带经自己的圈子,太快了吧
毕竟以前她是我们圈子里的话题。。。
当然我没能顾虑到她的感受。。。接下来会不会因为我不妥善的安排导致我是去更多???
说多错多。。。但有时在某种的气氛必须炒热当时的气氛,自然而然会说得比较多
不经大脑的说,说错了的话,很难补得回了。。
在还没铸成大错之前就必须反省自己吧。。。
以免我重蹈复车。。。


不想再有跟jason一样的情况发生了。。。
一次就够了。。。蛮怕去面对这样的感受
siow最经有给我这样的感觉。。。不经意的一句话也好,都会让我想起他。。
说真的,那种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就在下一分钟,我会失去这位朋友。。吵架,翻脸等
他是比jason好很多,不过有时候就是会把他们连接在一起吧
他的言语有时的确让我觉得不舒服,不过有时我是真的说错话了吧。。
不过有时真的想ignore他说的话。。。说话太直真的不好
就像以前yean sin说我的

我的性格也是有问题,我iye讨厌我自己,那要怎样?
只能反省再反省。。不想反省时,再堕落。。堕落了再反省。。。
人生???
我又失去了目标。。。
不过我知道我要往钱的方向前进。。。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钱能让事情好办。。。
没钱,看到的是旁人的脸色,幸运的是得到旁人的资助。。扪心一问,谁会甘心去资助,被资助的又甘心去接受??
没钱,是被踩在脚底。。踩到你无法呼吸。。有钱,连吸气都比别人还要大口来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