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梦- 令人心疼的恋人

曾经有一对恋人是很相爱的一对,她们不顾他人不的眼光也坚持在一起。。当然,双方的家长并不知道她们是恋人,只是认为她们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这对恋人非常照顾对方,只要其中一方受到委屈,另一方一定替她打抱不平。。
所以她很爱她,她也很爱她。。。
(故事里有两个她,我把她们简介为 "我" n "z"
好景不长,就在某天 z 突然之间失去了消息,不管 我 怎么找,还是找不着 z 。。。
电话也打了,家里也找了,朋友们都问了不知几轮了。。。
我几乎都崩溃了,为什么什么也不交代就离开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她不再爱我了吗?还是她发生了什么意外?
还是有什么苦衷? 可是就算是苦衷,她也会跟我表明吧? 原因?理由??完成不晓得。。
失去 z 的我只剩下空壳子。。日夜不停的思念着她,以泪洗脸。。
每天有不同的理由安慰着自己,相信着她一定会回到自己的身边的。。

就这样,时间过了一年。。
我还是找不着她。。心里还是很想念她。。自从失去她之后,我只剩下四面墙在陪着我,天天关在家里,整个生活失去了意义。。。
一年后的几个月,我决定走出伤痛,要改写不一样的生活,于是我在外面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每天参与不同的活动,好让生活更多彩多姿。。。

有一天,我的老妈子吩咐我回家乡去,去我外婆那儿。。
我答应了,心想顺便趁着假期陪陪她们老人家。。。
我的老家四周围都是木板屋,跟邻居之间的距离也只有那几步路,附近有两个小型的篮球场
篮球场的四周围起了篱笆,篱笆旁是道路。道路旁有斜坡。。往那斜坡走可以走到我外婆家去。。。
在回家乡的第一个礼拜,我都会搭taxi回到我外婆家去。。
由于斜坡的路太窄小了,所以平时都那司机都会把我放在那道路旁那儿。。
刚开始的那几天,我隐隐约约会看到酷似 z 的身影在篮球场周围出现。。
是我想多了吧,心里才os 的想不可能失踪了一年多,却出现在我老家附近吧
再说附近都是木板屋。。而且她又没去过我的老家。。
*用里的甩头* 告诉自己想多了。。。想多了。。。

一个礼拜后的不知第几天,我走在斜坡上,隐隐约约的听到大伙儿吵闹的声音
声音的方向就是我外婆家。。。心想平时外婆家都是静静的,怎么会突然间热闹了??
走到外婆家,把门往内推开。。。。(旧式的木门)
我。。。。我。。。
我傻住了。。。看着她。。。怎么。。怎么。。怎么。。。会出现在我。。我。。"外婆家"
她们是认识的吗?
不只认识,还和乐融融 = ="
天哪??!!!!! 谁能告诉我怎么了??
我到处去打听她的下落,她竟然出现在我外婆家??!!!
而且还是隔了一年多。。。我应抱着怎样的情绪?
开心?是因为再次遇见了她??
生气?是因为当初她不告而别??
矛盾? 是因为她怎么跟我外婆那么熟??
真的是复杂的情绪。。。。
这证明了,我平时在篮球场周围看到的"她"是真的。。不是幻影。。
哈哈哈哈!!!
终于证实了自己的情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过神来,把她叫进我的房里。。。
进到我房里,关上门。。有点尴尬。。不敢转身看着她,但又要摆出很酷的样子,说 : wui, 你ok。。
我的问候还没完成,就被她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把我抱得紧紧的,什么也不说。。
我也静静的站在原地。。什么也没说。。。
整个房间一点声音都没有,有的是壁虎声。。还有外面传来的吵闹声。。。
过了不久,我转过身来,把她抱在怀里。。。什么也没问。。。
好久都没抱过她了。。她, 瘦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看着她的脸颊,消瘦了,也憔悴了。。我。。心疼了。。。
很想知道她这段日子发生了什么事。。。


据我所知,她父母离异,而她是跟随她的母亲。。
她的母亲在一年前认识了某位男子,并且相恋。。。不过那男子很快的露出真面目。。
会对他们母女爆出,对 z 毛手毛脚倒不会,不过就是有暴力倾向。。。
她的母亲都还能忍让,直到她母亲发现自己怀孕了,很开心的像那位男子分享。。
当然那男子也是蛮开心的。。不过开心归开心。。他的暴力倾向完全没有改善。。
不理会 z 的母亲是否怀孕,也照打。。。。打还是小事,他甚至还拳打脚踢!!!
终于踢出祸了。。。伯母也因此流产了。。流产对于一位妇女而言是多么的伤。。
不知要补上多少的补品才能恢复体质。。。更何况是对一位上了年纪的妇女。。。
伯母真的是彻底失望了。。决定离开那男人。。便带着 z 到别处去。。
她们虽然离开了男人,可是仍然逃不出他的手掌心。。逃到哪,便追到哪。。。。
所以那时 z 无法联络上我,而且也觉得她本身会连累了别人。。所以就选择了静悄悄的离开。。
终于她们来到了我外婆家那儿。。由于比较偏僻所以"暂时性"来说,他不会找上门。。
她们来了大约有两三个月了,一直住在我外婆家的隔壁。。有时会过去我外婆家坐坐。。

真的好想好想她。。。这些日子她都受了那么多委屈,心好疼。。
好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陪在她身边。。。
她的声音,听了让人有种心安的感觉。。抱着她,心都觉得踏实了许多。。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两个礼拜后,她又不见了。。。
就像上一次那样。。。不。。。 不一样。。
这一次的感觉是。。。。再也找不着她了。。原因什么的,不再去猜测。。。。随她吧。。。

她就这样消失了。。。而她只能永远的留在我心底。。。这段不为人知的恋情。。
只有两个人懂的恋情。。。只会留在我心底。。。
心里总盼着哪一天会再次遇见她。。。再一次见面也许她会拖着别人的手,脸上露出了幸福洋溢的样子了吧。。
如果是有那么一天,我也会真心的祝福她。。而我也选择了开启另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正常"的生活着。。。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