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除了。。还是。。

我~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除了发呆,还是发呆。。
除了躺着,还是躺着。。
除了听歌,还是听歌。。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除了思念,还是思念。。
除了吃药,还是吃药。。
除了失血,还是失血。。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我~
这段时间,还能做什么??
第一次那么期待,下一次的复诊。。
第一次那么期待,到医院去做物理治疗。。
第一次那么害怕上大号。。
第一次可以那么无聊。。
第一次那么无助。。


我~
希望下个礼拜三,赶快到来。。
希望3月31日,赶快到来。。
希望我的脚能在预期的日子愈合。。


我~
走的好累。。
躺得好闷。。
头常晕。。
失去方向。。


我~
怎么了?

1 comment:

  1. hei gal~ talk to me if u wan ya..


    fangy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