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虚弱~

这几天我觉得自己好虚弱。。为什么呢??


打从我开刀的那天起,就开始在失血了。。
手术后的一个礼拜,来月经了。。
想必女人都会了解,来月经时,身体较虚弱,因为流失大量的血。。
之后,每当我排便的时候也开始流血了。。
有时多到吓到我。。
唉~我知道多数人都有痔疮,只是不晓得那么快发作吧??@@


我的推断是,也许我长期卧病在床,脚不能走动,肌肉萎缩了。。
影响到屁股那带的肌肉吧。。所以。。也许吧。。嗯~
由于我长期都在失血,所以现在很容易感到头晕吧。。
坐不到三个小时,就觉得晕了。。
昨天在医院更糟,拆线之后,马上感到头晕,整个身体没有平衡感。。
也许是血糖低吧。。嗯~也许吧。。。


自己好像医生,自己判断自己的病。。@@
不过,我希望能在四月中就能像平常那样走了。。
用不着健步如飞。。至少能有稳定的步伐,可以自由行动。。
这样我就可以去解决很多事情了。。
spm 的文凭,去KL解决些事情等。。。
啊!!现在都觉得自己好窝囊。。什么也做不到!!
又常常感到晕眩。。@@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