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重逢~

今日,就如往常的会医院复诊。。
很庆幸的,我遇到了那位阿婆。。不错吧^^
她的精神挺不错的。。戴着眼镜,粉红色的环保袋,看上去很可爱的。。。
没错,是我想念的阿婆。。
不知为何我对这位阿婆会有这种思念的心情。。
是因为92岁的高龄吗??还是因为住院这段期间,她就睡在我隔壁??

我知道的是,当我看到她就在我身后时,我是开心的。。
之后我姐也遇到了她。。
阿婆还认得我姐,也认得我。。
阿婆看起来蛮想和我姐说话的,也许平时很少人跟她说话吧。。
可是我聆听能力满差的,有时听不清楚她说什么。。唉。。

不过,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跟她道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