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敷衍的一篇~

其实我还蛮常做梦的。。
不过有时候,有些梦却比较让人印象深刻。。
也不完全是很深刻,毕竟一觉醒来,梦就显得比较模糊了。。
昨天呢,我梦见了我朋友,简称 Z 和 M ( 这个代号,可以指人或物)
梦里呢,还有Z的妈妈,也有M的出现。。
给我的感觉有点真实,但是我知道在现实中是不可能会有的情景。。
梦里,Z 要我买 Wii的游戏,而她老妈就在家等~
有点奇怪hor...这梦呢,我就没有详细说明,有点模糊了吧~

我的梦一向来都很奇怪的。。之前连恐龙都梦过=.=
还有几次的梦都很吓人。。


现在,我呢,满心期待的等下个礼拜的到来。。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可以脱离拐杖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