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方小姐

朋友,我好想念你。。
每次咱们见面的时间并不多。。
每一次都是不到一个礼拜,咱们又得分离了。。
每一次你的离开,我都好不舍得。。尤其是你离开后的那几天
好不适应~
你的声音,依然围绕着我。。
就连发梦都有你吧。。。
昨晚我梦见你在这里要买下一间房子吧。。


你来的这几天,连口音也学上了
“啊吧” 是你平时在说的
还有一点是你跟小太阳都有一致的反应:eiw~
哈哈哈!!!


你是我难得的朋友~
我珍惜你~
我思念你~
希望你过得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其实你每次的到来,我都蛮开心的。。
可是这一次~
这一次,你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我也帮不到你那么多。。
我只能说,我能做的,我尽力而为~ 
看到你那样,我也好过不到哪里~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吧~
在你有难之时,我却只能做个聆听者。。


我相信以你的坚强,你很快就会站起来的,所有的问题也都会迎刃而解~
我希望在你需要肩膀时,你可以找你信赖的人,能给予你温暖的人,倾诉
或者拥抱~


我说过,我喜欢你的性格,欣赏你,在乎你
身为你的朋友,我当然也会包容你,支持你
当你需要我时,我一定到!!


因为你~
你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