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bobi~

挫折是每人必经之路,遇到的挫折因人而异。。。当然我没去比较谁的比较辛苦,因我没权利。。。
每个人承担的程度不同,一旦过了过渡期,就代表那人成长了一些。。。
从去年的实习工作至现在,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战。。有时是挺累的。。。想逃避。但还是得面对。。累。。又加上脾气暴躁的我,争执是难免的。。。


明天还得去医院。。又是一笔花费。。为了我的脚,都不知砸了多少钱去医治了吧。。。
加上明天的花费,至少都有算千以上了。。。
今天医生告诉我,我的脚踝很松。。很少遇到这类的病情。。唉。。。
我还想继续打球,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