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没有重点

打从完成了在宜家的工作后,我开始我的假期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回老家去照顾我妈。。。怎样的照顾法?嗯~只是帮忙做家务而已。。。
还有做了些挑战。。。想必我周遭的朋友都懂我有驾照,但是根本没什么在开车。。。。
平时回到老家,顶多也是载送我弟去补习和打包食物而已。。。也只是去附近一带而已。。。
这次回来,去了好多地方。。。还载了我妈,淑芬。。。
由于缺乏经验,所以这几件小事都让我胆战心惊。。。。很孬吧。。。我也那么觉得。。。
还得多多练习,这样就可以趁佳节时出外找朋友叙叙旧了^^
好久都和她们叙叙旧了。。。希望可以趁这佳节,大家见见面吧。。。

明儿还得到医院去,一,是陪我妈去复诊。。。二来,是自己去看医生。。。
我的脚吧。。。到现在都还没复原。。半年多了。。。走起路来都不怎么顺的。。。有时还有些疼痛。。。唉。。。

之前忙不过来。。。现在却很得空。。。应该是好事吗? 就像我老板说的,太得空也不大好。。。忙点儿,也会充实点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