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my leg not in good condition :(

很久都没去打排球了。。
今天去了,玩得很开心。。也许是少了压力吧

不过在场游戏时,状况发生了。。
。。。
。。正当我正准备要跳起来杀球时,
我的右脚突然不听使唤
左脚跳了,可是却提不起我的右脚。。

是因为太久没运动,脚变得无力吗?
不像是啊。。上礼拜才去打了dodgeball,也做了些体能训练。。
哎~担心啊。。。

虽然在场看到的会觉得我有趣。。可是我心里真的蛮为我的脚儿担心的
我友人说我是有心无力。。也许?
但,突然提不起脚的情况真的有点担心。。。

哎~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