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老化的现象??

“为什么你听没有?”
“这样也听没有?!”
“惨咯!你怎样去考试?就算你文法再好,你listening part不及格,整张考卷也就不及格了!!”

这是每次上日文课时,老师常用来骂我的句子。。hmm~也习惯了吧。。
毕竟给她这样念,也有将近一年了。。
7月,即将考JLPT N5 的文凭考试。。虽然是最初级的考试,然而,我就是感到压力。。
压力不在于考试的难度,而是听写的那部分。。
listening是我的弱点。。可是我常想,这也太弱了吧?
为什么别人简单听得见的,我却听了几遍还是听不见?

最近,我常发现,我的记忆力很差,专注力也是
常常进入放空的状态。。。
听东西,几秒后就忘了。。唉~怎么会这样?

脑也太迟钝了吧?
难道说,这是老人痴呆的前兆??
耳朵听东西也不大清楚。。唉~
惨咯~我还年轻呢!! 不要那么快,身体的机能都老化了吧。。
我想,我该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了吧??
之前太伤害它了,所以现在它给我这些提示??
保佑保佑!!
一定要康复!!我还没打拼我的事业呢!!!
加油!!
日文考试也加油!!!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