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kap kap kap~ not sawadikap =D

我~ 不经意的在重复做同一件事....
是无聊的吗?旁观者应该会那样说吧~
不过呢。。我自个儿乐在其中。。
想必着3分钟热度也持续不了多久。。。看我自个儿的毅力有多久吧 =)
我喜欢欣赏美的事物和人物。。。
如果我把我的眼光投射在你身上的时间稍微有点久了。。是有几个因素的
1)你长得漂亮
2)你长得帅
3)你长得面善。。(是谁谁谁的朋友啊??)
4)你的行为很奇怪~

我的审美标准有点与他人有别~
我乐在其中就好了吧 =)
这是那天比赛受的伤。。黑青的形状像心型~ lol!!!
好难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