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又受伤了

pei win 说:你好像电视剧里看到的 “笨女人”
不得不承认,我就是那笨女人。。
笨到可以冻伤了手指。。。感叹呐~
那天晚上,肚子饿了,想吃筱湄妈妈做的水饺。。
由于放了有段时间,那包装有大约50-80 颗水饺的袋子几乎都粘在冰箱的边边了。。
于是我右手当助力,左手企图去移动那包水饺。。。
不到一分钟,我发觉我的手指不能移动了。。=.=
很自然的,我的左手会想去“拯救”我的右手。。
*重复的动作*把左手放在右手的旁边,想要使力的让右手能拔起来。。。
结果。。。双手都粘在冰箱了 
真的是无法预料的结果 =.=
所幸的是,刚好pei win 在我家过夜。。也可以说是她救了我。。。
不然,家里空无一人。。我的手指也不知如何是好了。。。
唉,看到我的手,你会想说,怎么那么严重,可是当你知道这是怎样发生的,
“笨蛋”,或 “笨女人” 这几个字就会飘过你的脑。。。。


左手
右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