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kap kap kap~ not sawadikap =D

我~ 不经意的在重复做同一件事....
是无聊的吗?旁观者应该会那样说吧~
不过呢。。我自个儿乐在其中。。
想必着3分钟热度也持续不了多久。。。看我自个儿的毅力有多久吧 =)
我喜欢欣赏美的事物和人物。。。
如果我把我的眼光投射在你身上的时间稍微有点久了。。是有几个因素的
1)你长得漂亮
2)你长得帅
3)你长得面善。。(是谁谁谁的朋友啊??)
4)你的行为很奇怪~

我的审美标准有点与他人有别~
我乐在其中就好了吧 =)
这是那天比赛受的伤。。黑青的形状像心型~ lol!!!
好难得 ^^


Friday, March 4, 2011

fourth time for the tour guide job :D

2/3/2011- my fourth experience for the tour guide part time~

不知不觉,已经有了四次的经验~
这次的学生是来自大阪(osaka)..一开始得悉是来自大阪的时候,不经的捏了一把冷汗
很担心沟通上的问题~ 毕竟他们不像tokyo那儿的学生。。至少会普通的英文。。。
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嘻嘻……

一开始,我用还蛮烂的日文与他们沟通~ 还被称赞说 “jyou zu" 上手です
意思是说,说得还不错, quite good :D ^^ 只能说谢谢了。。
因为我明白我的程度到哪。。

意外的是:
他们虽然与我弟弟同龄,不过啊,所散发出的男性魅力。。
没话说~ 他们是来自大阪棒球的学校。。都是一群阳光男孩儿啊!!!
当他们一班人出现在我和我朋友面前时。。魅力果真不同凡响~
而且啊!! 是时尚男呀!!随性的穿着不像马来西亚的男生 ~
哈哈哈哈!! 咱们都是一群饥饿的野狼。。hiek hiek hiek!!!
工作前,与大队集合和分组。


--->before depart~ my team members なな班



写真をとりました。ほんとに楽しかった。








细心的组员~
细心的组员得悉我是海贼王 one piece 的粉丝后,在我们解散之前,把他用着的手机吊饰,摘下来给我!! 虽然那角色不是我的至爱,但是他的这份心意,真的很窝心~咱们只是初次见面就表现的如此厚道~真的是窝心啊!!





present from those japanese students :D
これ handphone dollは だいすき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 ござります。
また

Sunday, November 7, 2010

y.p's rules

钰珮的第140条rules

a) 当我在享受饮料时,就表示我已经吃饱了。。
b) 当我的饭吃完了,就表示我不会再夹菜了~

钰珮的条规是siow给的
他总是认为我有很多条规则~

钰珮的rules会再更新~
to be continued~

在这里附上帅狗的背影吧~好好欣赏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没胃口?

原来没胃口吃东西时,再怎样爱吃的食物都比任何食物都来得~
恶心~
不过还是吃完了。。。
@@
也许这也是我瘦身无法成功的一大原因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第三次接触导游的工作^^

这次是我第三次做这份导游的工作
工作范围呢是带领日本学生逛吉隆坡的城市
以往的学生都是中学生,这次呢,是大学生~
日本的大学生~Hmm~ 她们的英文真的有比那些中学生的好~
再加上这次呢,我学的日文可以派上用场了~
由于我的程度不是很深,不能完全明白她们所说,但所幸的是,我还能和她们沟通~
她们说的日文好好听噢!!我好喜欢~
至于她们邀我去她们的国家这件事。。。
嗯~虽然不懂她们是真心与否,至少我收到邀约了吧?
(*^__^*) 嘻嘻……有点在自得其乐^^
她们好热情噢!!也还蛮有心的。。
送我手环,还有一包绿茶口味的零食^^
最靠近镜头的那位名叫,yuriko san。 我旁边的那位叫,hitomi san。再来最可爱的那位呢是,kuria san。*我的脸真的好圆噢!!好多肉,好肥*  =.=".......



全体照~ 看到我的手势吗?是否跟我附近的那三位是一样的?
是的!一样的手环,一样的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