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y.p's rules

钰珮的第140条rules

a) 当我在享受饮料时,就表示我已经吃饱了。。
b) 当我的饭吃完了,就表示我不会再夹菜了~

钰珮的条规是siow给的
他总是认为我有很多条规则~

钰珮的rules会再更新~
to be continued~

在这里附上帅狗的背影吧~好好欣赏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没胃口?

原来没胃口吃东西时,再怎样爱吃的食物都比任何食物都来得~
恶心~
不过还是吃完了。。。
@@
也许这也是我瘦身无法成功的一大原因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第三次接触导游的工作^^

这次是我第三次做这份导游的工作
工作范围呢是带领日本学生逛吉隆坡的城市
以往的学生都是中学生,这次呢,是大学生~
日本的大学生~Hmm~ 她们的英文真的有比那些中学生的好~
再加上这次呢,我学的日文可以派上用场了~
由于我的程度不是很深,不能完全明白她们所说,但所幸的是,我还能和她们沟通~
她们说的日文好好听噢!!我好喜欢~
至于她们邀我去她们的国家这件事。。。
嗯~虽然不懂她们是真心与否,至少我收到邀约了吧?
(*^__^*) 嘻嘻……有点在自得其乐^^
她们好热情噢!!也还蛮有心的。。
送我手环,还有一包绿茶口味的零食^^
最靠近镜头的那位名叫,yuriko san。 我旁边的那位叫,hitomi san。再来最可爱的那位呢是,kuria san。*我的脸真的好圆噢!!好多肉,好肥*  =.=".......



全体照~ 看到我的手势吗?是否跟我附近的那三位是一样的?
是的!一样的手环,一样的手势!!^^

Friday, August 13, 2010

???护士与病人

在一间医院里的一间病房里,来了一名新病人。。
病人动了手术之后,麻醉药退了,但依然感到疼痛。。
于是她向那位护士小姐索取止痛药。。。
怎料到,那位护士小姐竟然拒绝他的要求。。
反而还触碰了那位病人的伤口。。
啊!!痛死他了。。。
不帮忙就算了,还要触及伤痛 =.="
这护士到底是怎样噢??
几天后,病人发现怎么那位护士不见了,可以说是好几天都没来上班。。
于是他咨询其他的护士小姐。。他才晓得原来他自己还没动手术。。。
也没有所谓的护士小姐。。
手术后的伤口的疼痛也只是幻觉。。。
他所感受到护士小姐触碰的也只是他之前的伤口。。。
这意味着什么呢?
谁是护士小姐?为什么会有幻觉?为什么那疼痛感依然清晰~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完~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梦~i miss u guys(jit sin vb team)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的梦有颜色的吗?
我想了想,hmm~ 从来没想过的问题。。
他的答案~ 没有颜色的
* N 年前的事了* 只记得发生在中学时期
在那之后,每次做过的梦,我都会问自己,刚刚整个梦,是否有颜色。。
答案:都没有。。
有的是画面,人物,情绪,等。。颜色似乎不是我会注意到的事。。

刚刚,就在8月11号的下午,睡了午觉,发了个梦~
梦:
有辆白色休闲车(不是UNSER, 不是harrier,不是我平时看到的休闲车)
    *可以说是没有这款车*
里面的乘客~~似成相识。。。是她吗?ei~有点像,(想想) 又不像。。。
那位乘客下车了,身穿整套的运动装。。(白色的外套+长裤)
背面是印着: PENANG

hmm~那她就是我认识的她。。。
OS:" 她不是应该在外国吗?怎么跑回来的?而且,又代表 PENANG????
她。。。应该不认得我了吧?她还是香蕉人??? 该如何开口说第一句话呢??"

* 哔哔~* 
远处传了了哔哔声~
是比赛!! 有排球比赛!!!
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之际,那白衣女子已奔向那排球场了。。。

看了那场地。。。(背景是大山脚的山吧)(5号门看过去)
好怀念的感觉。。。
在自己的中学,打着排球的那段日子。。
有着那一班队友们,还有uncle lim~ 

就连吹来的风都让人怀念~
uncle lim,我想你了,日新排球队的队友们,我想你们了。。
怀念偷懒的时候。。怀念在排球场上大喊:UNCLE LIM!!!!
hmm~ 


其实我是想表达,刚刚我的梦出现了所谓的颜色。。。
但只有那白色。。是我的意识上想看到的颜色,所以我才认为我的梦出现了那颜色吗?
我想是吧。。现在回想,那所谓的颜色已不明显。。
只有那唤起我回忆的人物,场地,还依然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