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间医院里的一间病房里,来了一名新病人。。
病人动了手术之后,麻醉药退了,但依然感到疼痛。。
于是她向那位护士小姐索取止痛药。。。
怎料到,那位护士小姐竟然拒绝他的要求。。
反而还触碰了那位病人的伤口。。
啊!!痛死他了。。。
不帮忙就算了,还要触及伤痛 =.="
这护士到底是怎样噢??
几天后,病人发现怎么那位护士不见了,可以说是好几天都没来上班。。
于是他咨询其他的护士小姐。。他才晓得原来他自己还没动手术。。。
也没有所谓的护士小姐。。
手术后的伤口的疼痛也只是幻觉。。。
他所感受到护士小姐触碰的也只是他之前的伤口。。。
这意味着什么呢?
谁是护士小姐?为什么会有幻觉?为什么那疼痛感依然清晰~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完~
Friday, August 13, 2010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梦~i miss u guys(jit sin vb team)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的梦有颜色的吗?
我想了想,hmm~ 从来没想过的问题。。
他的答案~ 没有颜色的
* N 年前的事了* 只记得发生在中学时期
在那之后,每次做过的梦,我都会问自己,刚刚整个梦,是否有颜色。。
答案:都没有。。
有的是画面,人物,情绪,等。。颜色似乎不是我会注意到的事。。
刚刚,就在8月11号的下午,睡了午觉,发了个梦~
梦:
有辆白色休闲车(不是UNSER, 不是harrier,不是我平时看到的休闲车)
*可以说是没有这款车*
里面的乘客~~似成相识。。。是她吗?ei~有点像,(想想) 又不像。。。
那位乘客下车了,身穿整套的运动装。。(白色的外套+长裤)
背面是印着: PENANG
hmm~那她就是我认识的她。。。
OS:" 她不是应该在外国吗?怎么跑回来的?而且,又代表 PENANG????
她。。。应该不认得我了吧?她还是香蕉人??? 该如何开口说第一句话呢??"
* 哔哔~*
远处传了了哔哔声~
是比赛!! 有排球比赛!!!
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之际,那白衣女子已奔向那排球场了。。。
看了那场地。。。(背景是大山脚的山吧)(5号门看过去)
好怀念的感觉。。。
在自己的中学,打着排球的那段日子。。
有着那一班队友们,还有uncle lim~
就连吹来的风都让人怀念~
uncle lim,我想你了,日新排球队的队友们,我想你们了。。
怀念偷懒的时候。。怀念在排球场上大喊:UNCLE LIM!!!!
hmm~
其实我是想表达,刚刚我的梦出现了所谓的颜色。。。
但只有那白色。。是我的意识上想看到的颜色,所以我才认为我的梦出现了那颜色吗?
我想是吧。。现在回想,那所谓的颜色已不明显。。
只有那唤起我回忆的人物,场地,还依然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又受伤了
pei win 说:你好像电视剧里看到的 “笨女人”
不得不承认,我就是那笨女人。。
笨到可以冻伤了手指。。。感叹呐~
那天晚上,肚子饿了,想吃筱湄妈妈做的水饺。。
由于放了有段时间,那包装有大约50-80 颗水饺的袋子几乎都粘在冰箱的边边了。。
于是我右手当助力,左手企图去移动那包水饺。。。
不到一分钟,我发觉我的手指不能移动了。。=.=
很自然的,我的左手会想去“拯救”我的右手。。
*重复的动作*把左手放在右手的旁边,想要使力的让右手能拔起来。。。
结果。。。双手都粘在冰箱了
真的是无法预料的结果 =.=
所幸的是,刚好pei win 在我家过夜。。也可以说是她救了我。。。
不然,家里空无一人。。我的手指也不知如何是好了。。。
唉,看到我的手,你会想说,怎么那么严重,可是当你知道这是怎样发生的,
“笨蛋”,或 “笨女人” 这几个字就会飘过你的脑。。。。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累+友谊+梦
不知怎么的,这几天都觉得好累噢~
自从从kl回来之后就觉得好累了。。
像今天这样,我十一点多起身,出门回来,上网。。
三点多就觉得累了,于是我四点就去小睡一会儿。。
哪里知道我睡到七点钟吧。。不错吧??
当我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我有一位朋友打给我。。
她曾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吧。。可是之前因为某些事,我做了个决定。。
她的抱歉永远不会是真心。。所以就这样吧~
她的花花世界,我不懂,也不需要去了解。。
我心里有几位好友名单,希望这名单可以持续下去。。
要经得起风风雨雨。。
对于我那些朋友,我诚心的说声:谢谢!!
我讨厌的,我没必要去讨好你,你要讨厌我,随你便!
当我看到很要好的朋友因为有些误会而有些摩擦时,好替她们感到可惜~
也许是她们的考验吧~
通过了考验,换来的是更坚固的友谊
失败了,这份友谊也会被动摇了
希望她们会雨过天晴吧~
因为很难才会遇到既有缘分,又click得到的朋友吧。。
我身边就有一位特别的朋友。。认识的方式也有些特别。。
最重要的是,我欣赏她那直率的性格吧~
做作的朋友,我不喜欢。。
做作的,不要来烦我就可以了吧。。。
好想念我那位朋友噢。。。
那天我梦见了她,她说要在这里买栋房子吧。。
在梦里,又莫名其妙的梦见了那间屋子有养几只狼犬吧。。
几只狼犬又生下了几只小狼犬。。 =.=
我还得带那些狗去遛。。。
有点真实的梦,不过自己清楚地知道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之前还梦过我和我二姐吧。。
这是有关于怪物的梦。。
我们分别被注射了不同的怪物在身体(像蜘蛛)
然后被抛在一个大鱼池里,里边的鱼是人类的5倍吧。。
它是会攻击人类的。。。
不过这梦并没有结局。。因为我已被吓醒了。。。
幸好,幸好~不然我想我的结局是死吧???@@
自从从kl回来之后就觉得好累了。。
像今天这样,我十一点多起身,出门回来,上网。。
三点多就觉得累了,于是我四点就去小睡一会儿。。
哪里知道我睡到七点钟吧。。不错吧??
当我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我有一位朋友打给我。。
她曾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吧。。可是之前因为某些事,我做了个决定。。
她的抱歉永远不会是真心。。所以就这样吧~
她的花花世界,我不懂,也不需要去了解。。
我心里有几位好友名单,希望这名单可以持续下去。。
要经得起风风雨雨。。
对于我那些朋友,我诚心的说声:谢谢!!
我讨厌的,我没必要去讨好你,你要讨厌我,随你便!
当我看到很要好的朋友因为有些误会而有些摩擦时,好替她们感到可惜~
也许是她们的考验吧~
通过了考验,换来的是更坚固的友谊
失败了,这份友谊也会被动摇了
希望她们会雨过天晴吧~
因为很难才会遇到既有缘分,又click得到的朋友吧。。
我身边就有一位特别的朋友。。认识的方式也有些特别。。
最重要的是,我欣赏她那直率的性格吧~
做作的朋友,我不喜欢。。
做作的,不要来烦我就可以了吧。。。
好想念我那位朋友噢。。。
那天我梦见了她,她说要在这里买栋房子吧。。
在梦里,又莫名其妙的梦见了那间屋子有养几只狼犬吧。。
几只狼犬又生下了几只小狼犬。。 =.=
我还得带那些狗去遛。。。
有点真实的梦,不过自己清楚地知道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之前还梦过我和我二姐吧。。
这是有关于怪物的梦。。
我们分别被注射了不同的怪物在身体(像蜘蛛)
然后被抛在一个大鱼池里,里边的鱼是人类的5倍吧。。
它是会攻击人类的。。。
不过这梦并没有结局。。因为我已被吓醒了。。。
幸好,幸好~不然我想我的结局是死吧???@@
Monday, April 26, 2010
方小姐
朋友,我好想念你。。
每次咱们见面的时间并不多。。
每一次都是不到一个礼拜,咱们又得分离了。。
每一次你的离开,我都好不舍得。。尤其是你离开后的那几天
好不适应~
你的声音,依然围绕着我。。
就连发梦都有你吧。。。
昨晚我梦见你在这里要买下一间房子吧。。
你来的这几天,连口音也学上了
“啊吧” 是你平时在说的
还有一点是你跟小太阳都有一致的反应:eiw~
哈哈哈!!!
你是我难得的朋友~
我珍惜你~
我思念你~
希望你过得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其实你每次的到来,我都蛮开心的。。
可是这一次~
这一次,你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我也帮不到你那么多。。
我只能说,我能做的,我尽力而为~
看到你那样,我也好过不到哪里~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吧~
在你有难之时,我却只能做个聆听者。。
我相信以你的坚强,你很快就会站起来的,所有的问题也都会迎刃而解~
我希望在你需要肩膀时,你可以找你信赖的人,能给予你温暖的人,倾诉
或者拥抱~
我说过,我喜欢你的性格,欣赏你,在乎你
身为你的朋友,我当然也会包容你,支持你
当你需要我时,我一定到!!
因为你~
你是你~
每次咱们见面的时间并不多。。
每一次都是不到一个礼拜,咱们又得分离了。。
每一次你的离开,我都好不舍得。。尤其是你离开后的那几天
好不适应~
你的声音,依然围绕着我。。
就连发梦都有你吧。。。
昨晚我梦见你在这里要买下一间房子吧。。
你来的这几天,连口音也学上了
“啊吧” 是你平时在说的
还有一点是你跟小太阳都有一致的反应:eiw~
哈哈哈!!!
你是我难得的朋友~
我珍惜你~
我思念你~
希望你过得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其实你每次的到来,我都蛮开心的。。
可是这一次~
这一次,你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我也帮不到你那么多。。
我只能说,我能做的,我尽力而为~
看到你那样,我也好过不到哪里~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吧~
在你有难之时,我却只能做个聆听者。。
我相信以你的坚强,你很快就会站起来的,所有的问题也都会迎刃而解~
我希望在你需要肩膀时,你可以找你信赖的人,能给予你温暖的人,倾诉
或者拥抱~
我说过,我喜欢你的性格,欣赏你,在乎你
身为你的朋友,我当然也会包容你,支持你
当你需要我时,我一定到!!
因为你~
你是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