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噢买尬!(english + chinese)

今天当我在发梦一半,接到了我姐打来的电话。。
shit....烦....
她很匆忙的告诉我说家里的车被打爆了,要我给她touch n go 的电话号码
quite blur when she called me... after gave her the number then i continue sleep back...
after that, is yong kang's turn... ISHHH.... but very soon i ended the call then continue my dream..
this time, i dreamed Alan.. in my dream.. haha!! first time wor...
dun talk about him in this title.... the main point in this title is about my family...

when i woke up, i called my mum... to ensure is it the right information in my mind...
in a few minutes, my mum finished telling me the incident..@@ cepatnya

yesterday, my sis parked her car outside our house. (she supposed to park the car at the 停车位)*sorry, poor in english*
今早大约六点,事件就发生了。。。
我妈听到车的alarm响。。golden 也在吠...dai ji dua diao le ....

我妈跟我说,golden叫我邻居去看那车。。心想怎样去叫噢???毕竟狗不能讲话吧??
原来是golden去吠我邻居,我邻居就觉得奇怪,为什么golden无端端去吠她。。
golden吠了她之后把她带到车那边去看。。。
hahahhahahaha!!!! 真聪明的狗。。。golden is the best....

那"坏人"拿走了smart tag, touch n go card, hui nee's nike shoes... what else???
i need nee to update me those things.... haiz....
很鸡婆的马上通知了大姐和三姐。。。真的是鸡婆到。。。hahahahaha!!!!


----------------->
clever and handsome dog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回家~


之前回槟城买了脸的药膏,出了些状况。。
那护士给错药膏给我,给自己的安慰是,应该医生认为我是时候换药了吧。。
就试用看那药膏。。
第一天觉得脸有点辣辣的感觉。。
第二天也是一样。。可是晚上发现自己的肤质变粗了。。
第三天,决定涂上之前医生给的另一种药(gel的) , 一涂在脸,真的是tmd的刺痛!!!
赶紧去洗掉。。
再涂上所剩无几的药(几乎要干了)
然后决定隔天也就是拜五(25/9/2009)回家去。。
太恐怖了,真的觉得我的皮肤像是katakpulu的皮那样粗糙。。恶心!!!

那天搭上第一班的巴士,回到去也差不多是1
2.30了。。
直接去诊所那儿换药。。。=.=
搞到我的脸那样。。。平时都不怎么漂亮了,五官
也不大标志。。
现在连肤质都变像katakpulu那样。。天啊!!! 我怎么能接受??!!
幸好之前那粗糙的皮肤,现在在脱皮中。。
也许慢慢会回到像之前那样^^

那天家里来了表弟,和照顾他的佣人。
觉得怎样??他才12 or 14 个月nia~
不像吧???

我妈忙里偷闲的煮了laksa....
回来之前有跟她提过,想不到她还记得。。哈哈。。。好怀念我妈煮的laksa....
yummy!!!! yummy!!!!
我妈煮的laksa 跟外面卖的有些不同。。她的没那么酸。。因为对胃无益。。尤其是我的胃
最近一直在给我我出状况 =(
不是胃痛, 就是胃涨风。。。
折磨我到。。。。
远在中国的大姐,是否想念家里的laksa呢??? 哈哈!!

PS: 我大姐很想念家人的 ^^ , 很乐意帮我们从网上订购商品, 不过难改她吝啬的性格
因为开开心心的下订后,要付钱的。。。haizzz
谁叫我们又要买??? 不过还是得谢谢她帮我买了双鞋子。。。。



<-------
不错吧???
有没有很想吃的感觉ler??






homemade laksa - pei's mum


今天27/9/2009 (Sun) ,我才回到吉隆坡。。。
家,很快又会回去的。。。那时会带上我的抱枕吗??? dunno....

feedback from my siss n frens = =

之前post 了自己的梦,可是我得到我姐的回应竟是 = =
先是大姐,后来是二姐。。。
她们都认为这是我的真实故事。。
屁!!!
其实这梦没有我写出来那样。。。
梦里其实是有点可怕。。有几个画面都蛮复杂跟奇怪。。
cut 了那些故事,再加点连续剧片段= =
本来想说有点小说家的文笔的,哪里知道。。。。 = = "
就连我朋友也那样觉得。。。haizz....
之前梦到那些monsters,又没人觉得是真的???
any feedback, just let me know ba....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梦- 令人心疼的恋人

曾经有一对恋人是很相爱的一对,她们不顾他人不的眼光也坚持在一起。。当然,双方的家长并不知道她们是恋人,只是认为她们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这对恋人非常照顾对方,只要其中一方受到委屈,另一方一定替她打抱不平。。
所以她很爱她,她也很爱她。。。
(故事里有两个她,我把她们简介为 "我" n "z"
好景不长,就在某天 z 突然之间失去了消息,不管 我 怎么找,还是找不着 z 。。。
电话也打了,家里也找了,朋友们都问了不知几轮了。。。
我几乎都崩溃了,为什么什么也不交代就离开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她不再爱我了吗?还是她发生了什么意外?
还是有什么苦衷? 可是就算是苦衷,她也会跟我表明吧? 原因?理由??完成不晓得。。
失去 z 的我只剩下空壳子。。日夜不停的思念着她,以泪洗脸。。
每天有不同的理由安慰着自己,相信着她一定会回到自己的身边的。。

就这样,时间过了一年。。
我还是找不着她。。心里还是很想念她。。自从失去她之后,我只剩下四面墙在陪着我,天天关在家里,整个生活失去了意义。。。
一年后的几个月,我决定走出伤痛,要改写不一样的生活,于是我在外面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每天参与不同的活动,好让生活更多彩多姿。。。

有一天,我的老妈子吩咐我回家乡去,去我外婆那儿。。
我答应了,心想顺便趁着假期陪陪她们老人家。。。
我的老家四周围都是木板屋,跟邻居之间的距离也只有那几步路,附近有两个小型的篮球场
篮球场的四周围起了篱笆,篱笆旁是道路。道路旁有斜坡。。往那斜坡走可以走到我外婆家去。。。
在回家乡的第一个礼拜,我都会搭taxi回到我外婆家去。。
由于斜坡的路太窄小了,所以平时都那司机都会把我放在那道路旁那儿。。
刚开始的那几天,我隐隐约约会看到酷似 z 的身影在篮球场周围出现。。
是我想多了吧,心里才os 的想不可能失踪了一年多,却出现在我老家附近吧
再说附近都是木板屋。。而且她又没去过我的老家。。
*用里的甩头* 告诉自己想多了。。。想多了。。。

一个礼拜后的不知第几天,我走在斜坡上,隐隐约约的听到大伙儿吵闹的声音
声音的方向就是我外婆家。。。心想平时外婆家都是静静的,怎么会突然间热闹了??
走到外婆家,把门往内推开。。。。(旧式的木门)
我。。。。我。。。
我傻住了。。。看着她。。。怎么。。怎么。。怎么。。。会出现在我。。我。。"外婆家"
她们是认识的吗?
不只认识,还和乐融融 = ="
天哪??!!!!! 谁能告诉我怎么了??
我到处去打听她的下落,她竟然出现在我外婆家??!!!
而且还是隔了一年多。。。我应抱着怎样的情绪?
开心?是因为再次遇见了她??
生气?是因为当初她不告而别??
矛盾? 是因为她怎么跟我外婆那么熟??
真的是复杂的情绪。。。。
这证明了,我平时在篮球场周围看到的"她"是真的。。不是幻影。。
哈哈哈哈!!!
终于证实了自己的情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过神来,把她叫进我的房里。。。
进到我房里,关上门。。有点尴尬。。不敢转身看着她,但又要摆出很酷的样子,说 : wui, 你ok。。
我的问候还没完成,就被她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把我抱得紧紧的,什么也不说。。
我也静静的站在原地。。什么也没说。。。
整个房间一点声音都没有,有的是壁虎声。。还有外面传来的吵闹声。。。
过了不久,我转过身来,把她抱在怀里。。。什么也没问。。。
好久都没抱过她了。。她, 瘦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看着她的脸颊,消瘦了,也憔悴了。。我。。心疼了。。。
很想知道她这段日子发生了什么事。。。


据我所知,她父母离异,而她是跟随她的母亲。。
她的母亲在一年前认识了某位男子,并且相恋。。。不过那男子很快的露出真面目。。
会对他们母女爆出,对 z 毛手毛脚倒不会,不过就是有暴力倾向。。。
她的母亲都还能忍让,直到她母亲发现自己怀孕了,很开心的像那位男子分享。。
当然那男子也是蛮开心的。。不过开心归开心。。他的暴力倾向完全没有改善。。
不理会 z 的母亲是否怀孕,也照打。。。。打还是小事,他甚至还拳打脚踢!!!
终于踢出祸了。。。伯母也因此流产了。。流产对于一位妇女而言是多么的伤。。
不知要补上多少的补品才能恢复体质。。。更何况是对一位上了年纪的妇女。。。
伯母真的是彻底失望了。。决定离开那男人。。便带着 z 到别处去。。
她们虽然离开了男人,可是仍然逃不出他的手掌心。。逃到哪,便追到哪。。。。
所以那时 z 无法联络上我,而且也觉得她本身会连累了别人。。所以就选择了静悄悄的离开。。
终于她们来到了我外婆家那儿。。由于比较偏僻所以"暂时性"来说,他不会找上门。。
她们来了大约有两三个月了,一直住在我外婆家的隔壁。。有时会过去我外婆家坐坐。。

真的好想好想她。。。这些日子她都受了那么多委屈,心好疼。。
好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陪在她身边。。。
她的声音,听了让人有种心安的感觉。。抱着她,心都觉得踏实了许多。。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两个礼拜后,她又不见了。。。
就像上一次那样。。。不。。。 不一样。。
这一次的感觉是。。。。再也找不着她了。。原因什么的,不再去猜测。。。。随她吧。。。

她就这样消失了。。。而她只能永远的留在我心底。。。这段不为人知的恋情。。
只有两个人懂的恋情。。。只会留在我心底。。。
心里总盼着哪一天会再次遇见她。。。再一次见面也许她会拖着别人的手,脸上露出了幸福洋溢的样子了吧。。
如果是有那么一天,我也会真心的祝福她。。而我也选择了开启另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正常"的生活着。。。



* the end*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intErestiNg + boRing raya....(英 + 中)

sien! Sien ! SSienn!!!!
walau eh!!! 很显啊!!!!
i made my decision not going back to penang....
i need to finish my assignment and tutorial
BUT.... what am i doing right now?? blogging??? oh my god !!! I'm not doing my work, i'm wasting time here?? holly shit!!! i even no mood to start...
ser is sleeping in my room right now
( she couldn't enter her house when she reached home-without key = =)
apa nak buat???
finish my assignment or just sitting in front my laptop??? = =

yesterday i spent my day with tiff and ming... we went for movie-> the Ugly truth
tiff wanted to watch since it not yet showed = = and finally we watched that yesterday(20th sept)

那部电影带点色情成分,不过也还蛮有笑点的。。。哈哈。。
可以介绍给朋友看, 不过最好是情侣吧。。如果是普通朋友(男和女)一起去看,难免会有点尴尬吧。。儿童不宜。。。嘻嘻嘻^^


晚上,咱们跟随ming's bro to pavilion... 8.30pm
MU vs MC
精彩对决!!! 值得一看!!!
酱久以来,唯一有看完整场的球赛了。。。
精彩,精彩!!
虽然 i keep bleeding.... hehehe...
results 4-3 WHOAAAA!!!!!!!
GOAL!!!!!!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finish telling, then back to siennnnn....
haiz.... siennnn.....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