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感想篇~

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会成熟起来。年轻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惯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有时连一个可以倾心说话的地方也没有。这时,千万别浮躁,学会静心,学会忍受孤独。在孤独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


从微薄那儿看到了这篇帖子~ 是觉得还蛮符合现在的我~
我不喜欢离别~但毕竟天下无不散之席~该面对的还是需要去面对。。。
身边的人,景,事物等都会在改变~而我需要去习惯每一次不同的改变~
这些改变也时时刻刻为我的人生涂上不同的色彩~有鲜艳的,也有暗淡的~
他,她,它们都是我的画家~ 都在我的纸上画画~
每幅画都有不同的故事~
而我~是这幅画里的主角~
~~多愁善感的主角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my leg not in good condition :(

很久都没去打排球了。。
今天去了,玩得很开心。。也许是少了压力吧

不过在场游戏时,状况发生了。。
。。。
。。正当我正准备要跳起来杀球时,
我的右脚突然不听使唤
左脚跳了,可是却提不起我的右脚。。

是因为太久没运动,脚变得无力吗?
不像是啊。。上礼拜才去打了dodgeball,也做了些体能训练。。
哎~担心啊。。。

虽然在场看到的会觉得我有趣。。可是我心里真的蛮为我的脚儿担心的
我友人说我是有心无力。。也许?
但,突然提不起脚的情况真的有点担心。。。

哎~ T.T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自由的平台?

如果說這而是給我自由發揮的自己情緒的平台,那就錯誤了
或許基於愛面子,或是本身有太多所謂的秘密?
還是為了不必要的人看到?

自己治癒自己的方式:
墮落之後,就要爬起來吧
再還沒養成習慣之前,就要放手了
停下腳步,想想自己幹了甚麼


請別見怪,如果你遇到冷酷的我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考试成绩

我学日文已经有一年多了吧。。 今年的七月,完成了第一张,也是最初级的考试。。
文法部分不怎么担心。。只是听写的部分。。
像之前所说的,只要其中一部分不及格,整张考试也就不及格了。。
所以之前都还蛮担心的。。毕竟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听力”的程度。。

这一次的考试,透过网页看成绩,是及格了。。
等迟点再去领文凭吧。。还有很多关要过。。
加油吧!!


还有上个semester 的成绩。。还是一样的心情。。大致上是没什么难度
只是有一科,service marketing..那老师是出了名的,很难在他手上及格。。
又加上大考时,写到怎样。。自己心知肚明。。
保佑啊!保佑!每天对自己那么说!
所幸的是刚好及格。。50分。。真的!!不奢求再多几分!!只要及格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错吧。。 有A, 有B+ 的。。。

这学期再加油吧!!


Tuesday, June 7, 2011

add oil!!!

No one can go back and change a bad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create a successful ending.
ya... i read this from someone's blog...
kinda agree with that~ but... sometimes cant stop my brain to think back those HISTORY~
trying to being a tough gal although not that tough yet~
CHEER!!! always tell myself to be positive thinking and look further!!!
trying fight against my lousy brain which have something wrong recently~
fighing!!! please!!! you can !!!! 
yesterday received a call from my BRO, from JOHOR...
feel like get motivation from him after listened to how's his planning for his future^^


being a lazy student start from this semester... n gained a lesson just now
couldn't answer well in a SIMPLE quiz... shamed of myself!!! 
move move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