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比较快似的。。不知不觉就放工了。。。当中当然包括了服务客人,偷懒等。。不过今天真的是严重性偷懒。。。过了就算了吧。。。下次勤劳些^^
时间过到蛮冲忙的,直到下班搭巴士,再搭火车时,我的心情才是放松的。。。
通常我都会利用这时间去想自己的事情。。
今天做了两件令自己有稍微开心的事
一,有位小朋友走楼梯时边吃雪糕边走路,没注意有阶梯,差点跌倒,我就上前去扶他吧,得到的是他母亲的答谢,乐于助人的那种心情。。虽然不是常常那样做,现在的我也许会有些不同了吧。。。
二,在我搭火车时,遇到了一家人。是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儿子、一踏入火车里,他们手里都拎着袋子,母亲把位子给了儿子坐。。她的儿子大约5 / 6 岁吧。。我想她母亲站到辛苦吧,反正我还有一站就抵达目的地了。。就起身把位子让给了她。。
我平时是有遇到别人的这种行为,老实说,会踏出那一步让位子给他人的社会人士其实并不多了。。当你有天遇到这种状况时,难免会温暖,同时是内疚。。
内疚是为什么自己那么冷血,站起来让位子的为什么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今天的我终于做到了。。是有些开心,但是心里还有别的想法。。
哈哈哈哈!!就会想不懂多做善事会不会中万字。。。
看吧!!就是因为贪念所以要中也不会中了。。。因为善念被贪念所掩盖了。。。
嗯~还得再加强。。。加油。。
最近觉得自己在变化中,从我自己的交谈,对朋友的感觉,再加以分析。。
虽然感觉不是很好,可是不知不觉已经在我脑里过滤了。。
不过还一样没变的是,我依然爱钱 ^^
在小学和中学同学面前,我很自在,因为可以做自己。。。不必去才别人在想什么,在算计着什么。。也许是有,可是如果是那样的情形发生我想我会察觉了吧。。。也许不会像之前那样了。。。
花钱似流水。。。今天只是吃比较多,而且是多一样菜,都可以令我心痛。。
为什么用那么多钱?为什么这份工作令我省吃俭用到这种程度???
很重本啊!!!一个礼拜差不多花费了大约150 在交通费上,我的三餐呢?? 日常用品??
每天限制自己花的数额。。。少到。。。haiz....
对了,今天又增加了另一“痛”
就是本小姐的脚也。。。。被很硬的纸皮砸到了。。现在也黑青了。。
真的是伤痕累累也。。。。 T.T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伤痕~
据说当我那篇"满是伤痕也不及。。。"得到了不错的响应。。
尤其是来自家人的反应。。弟弟和姐姐们都给了我不同的回复,当然不是在这部落格里。。
他们只是私下和我说了些。。
二姐,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吧。。每个人还不是都一样??大家明白就好,这里就不多说了。。
进入主题吧,讨论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之前提到了,我的“痛”,其中之一是有关我的背部的。。今天下了班,阿佘送我去看医生。。
起初我跟大家说不懂是什么缘故,我的背部这几天都很痒。。痒到我半夜都睡不着觉。。大家听起来也许会以为只是小事情,又或者只是几“粒”的伤痕???
错!!!当阿佘看到时,当下她有吓到吧。。。因为它比想象中比较严重些。。
终于今天去看医生了。。。嗯~该怎么说呢。。
医生说我不是敏感,也不像是睡觉时给虫子咬。。就很奇怪吧。。。
奇怪到他开给我的药是敏感的。。= ="
那到底是有没有敏感噢???他说他开的药会令我打瞌睡的。。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索取MC 的。。。lolz!!!!!
明天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了。。。礼拜六再上班,礼拜天和拜一又offday..
woahhhh!!!! 好懒噢我。。。。累。。。
尤其是来自家人的反应。。弟弟和姐姐们都给了我不同的回复,当然不是在这部落格里。。
他们只是私下和我说了些。。
二姐,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吧。。每个人还不是都一样??大家明白就好,这里就不多说了。。
进入主题吧,讨论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之前提到了,我的“痛”,其中之一是有关我的背部的。。今天下了班,阿佘送我去看医生。。
起初我跟大家说不懂是什么缘故,我的背部这几天都很痒。。痒到我半夜都睡不着觉。。大家听起来也许会以为只是小事情,又或者只是几“粒”的伤痕???
错!!!当阿佘看到时,当下她有吓到吧。。。因为它比想象中比较严重些。。
终于今天去看医生了。。。嗯~该怎么说呢。。
医生说我不是敏感,也不像是睡觉时给虫子咬。。就很奇怪吧。。。
奇怪到他开给我的药是敏感的。。= ="
那到底是有没有敏感噢???他说他开的药会令我打瞌睡的。。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索取MC 的。。。lolz!!!!!
明天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了。。。礼拜六再上班,礼拜天和拜一又offday..
woahhhh!!!! 好懒噢我。。。。累。。。
<-----这张是最新拍下的。。。不是很清楚,但还是能看到一些痕迹吧。。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满是伤痕也不及你给的痛~
这几天真的很累,这份工作其实是有点累,累是因为工作时间表的缘故。。
有时上早班,有时是中午才上班。。。是有点累。。可是这些却比不上那些customers给的麻烦的累。。。今天是星期三,以为会风平浪静的过完这天的,哪知。。。哎。。。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都已经开始脱发了,现在还要增添这些问题。。。我的天啊~~~
当然人在感到压力时往往都会找解压的方法。。我这个其实是有点在满足自己的私欲。。
因为我最近很想买 ipod touch.. 之前有打算跟kevin一起买的,哪知他行动那么快,说完的隔几天就下手了。。
当我得悉他买了之后,我也心灰意冷了~心灰意冷是因为就觉得算了,买来干啥。。当时是那样想的。。
可是最近和朋友去逛街时,看到那样产品有促销。。弄得我心痒痒的。。
当然我当下并没有那么冲动。。只是。。就想买。。
晚上我打给我“二姐”,告诉她我有这份想法。。
在我波这通电话前,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然而我为了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我打了那通电话。。果然,被拒绝,还要被她泼了一桶冷水。。真的是啦!!!
我知道是不可能买,saja讲罢了也不行吗??
我要的东西,有哪样不是自己存钱买。。光是想也不行吗?这也是我减压的方式不可以是吗??我是小气,就是不要接你的电话,又怎样?!
我有很多东西都想买啦,你以为我会生钱啊?想罢了!!
我想要买的东西有 电话的充电器啦,耳机啦,裤子啦,等等等等。。。
当然我还要去找 x 光片,因为我的脚踝那又疼了。。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之前疼的时候都是自己拗就行了,可是这次会痛。。就知道应该是问题了。。。
那是第一“痛”
第二痛是,我的手指,之前被箱子压伤了,也黑青了,指甲那儿也黑了。。
第三痛,是痒。。我身体应该是敏感吧。。长了好多不只是什么的,像被蚊子叮的痕迹,可是又不是被叮的。。一天比一天多。。。现在差不多有 二十多“粒”了吧。。。多数是长在背部,还有腰那儿。。哎。。
第四痛是那天和朋友去吃东西,被那小锅给烫伤了。。留下了伤痕。。哎。。
第五痛是我的脚在处理那些trolley时被撞到了,当然又黑青了。。
谁来疼??独立?? 我只能冷言笑过。。只是要"想"买个ipod touch 也要被冷言相向。。
亲情何在???
不过这并不是说我妈,我妈,她真的对我很不错了。。。这我懂。。。我会铭记于心。。
那cheap nee 就算了。。。
有时上早班,有时是中午才上班。。。是有点累。。可是这些却比不上那些customers给的麻烦的累。。。今天是星期三,以为会风平浪静的过完这天的,哪知。。。哎。。。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都已经开始脱发了,现在还要增添这些问题。。。我的天啊~~~
当然人在感到压力时往往都会找解压的方法。。我这个其实是有点在满足自己的私欲。。
因为我最近很想买 ipod touch.. 之前有打算跟kevin一起买的,哪知他行动那么快,说完的隔几天就下手了。。
当我得悉他买了之后,我也心灰意冷了~心灰意冷是因为就觉得算了,买来干啥。。当时是那样想的。。
可是最近和朋友去逛街时,看到那样产品有促销。。弄得我心痒痒的。。
当然我当下并没有那么冲动。。只是。。就想买。。
晚上我打给我“二姐”,告诉她我有这份想法。。
在我波这通电话前,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然而我为了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我打了那通电话。。果然,被拒绝,还要被她泼了一桶冷水。。真的是啦!!!
我知道是不可能买,saja讲罢了也不行吗??
我要的东西,有哪样不是自己存钱买。。光是想也不行吗?这也是我减压的方式不可以是吗??我是小气,就是不要接你的电话,又怎样?!
我有很多东西都想买啦,你以为我会生钱啊?想罢了!!
我想要买的东西有 电话的充电器啦,耳机啦,裤子啦,等等等等。。。
当然我还要去找 x 光片,因为我的脚踝那又疼了。。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之前疼的时候都是自己拗就行了,可是这次会痛。。就知道应该是问题了。。。
那是第一“痛”
第二痛是,我的手指,之前被箱子压伤了,也黑青了,指甲那儿也黑了。。
第三痛,是痒。。我身体应该是敏感吧。。长了好多不只是什么的,像被蚊子叮的痕迹,可是又不是被叮的。。一天比一天多。。。现在差不多有 二十多“粒”了吧。。。多数是长在背部,还有腰那儿。。哎。。
第四痛是那天和朋友去吃东西,被那小锅给烫伤了。。留下了伤痕。。哎。。
第五痛是我的脚在处理那些trolley时被撞到了,当然又黑青了。。
谁来疼??独立?? 我只能冷言笑过。。只是要"想"买个ipod touch 也要被冷言相向。。
亲情何在???
不过这并不是说我妈,我妈,她真的对我很不错了。。。这我懂。。。我会铭记于心。。
那cheap nee 就算了。。。
Monday, December 7, 2009
primary + high school = Zhu Xin.O
this morning, when i woke up, i really felt that i dun wan to work for today..
i had various of reason such as my fingers, dun have enough sleep everyday, n the other thing is i think i allergy with something.. i not very sure for that.. just i THINK....
but it's my fate to work for today...lolz!!!
why i'm telling this?? because i met my dear fren today. she is zhu xin...
we've been long time do not meet to each other. today is the opportunity for both of us to meet. she still remain the same HEIGHT like before...for sure, she looks prettier n mature than before. "mature" = aunty looking.. hahahaha!!!
not aunty at all, just from her outlooking, u will think that she may has child or married lady. after she reading this part, sure she will kill me.. @@
hahahaha!!! anyway, i miss u , my fren... i was so excited when i received message and the call from her..
last time when i went back to penang, i met her mum.. n now, it's her turn..
finally ya^^ dunno when i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the other...
sok , nana, ba po... hahaha!!! i miss those high school friends... buddy.. n those memories with the volleyball team, sleeping in the class... n many many more..... arGGGG..... i miss you guys^^
i had various of reason such as my fingers, dun have enough sleep everyday, n the other thing is i think i allergy with something.. i not very sure for that.. just i THINK....
but it's my fate to work for today...lolz!!!
why i'm telling this?? because i met my dear fren today. she is zhu xin...
we've been long time do not meet to each other. today is the opportunity for both of us to meet. she still remain the same HEIGHT like before...for sure, she looks prettier n mature than before. "mature" = aunty looking.. hahahaha!!!
not aunty at all, just from her outlooking, u will think that she may has child or married lady. after she reading this part, sure she will kill me.. @@
hahahaha!!! anyway, i miss u , my fren... i was so excited when i received message and the call from her..
last time when i went back to penang, i met her mum.. n now, it's her turn..
finally ya^^ dunno when i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the other...
sok , nana, ba po... hahaha!!! i miss those high school friends... buddy.. n those memories with the volleyball team, sleeping in the class... n many many more..... arGGGG..... i miss you guys^^
well, when she introduced herself to my colleague, she was using her nickname, Ashely... not bad... at least she has her nickname...
not like mine.. yu pei..
translate my name in english, means YOU PAY
those malay like to call me "you bayar" =="
sigh....
some more my friend, carmen, she likes to change my surname...my god..==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可怜的手指头 =(
今天我跟平时一样的去上班,搭德士再转轻快铁。。再搭徳士。
今天的感觉很不同,我的精神似乎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也许是睡迟了吧,出门的时间和平时迟了大约一小时。。此外,今天是礼拜天,到ikea 的消费者更是比平时的多。。还没到那儿就可以感觉到那里会是人山人海。。。更糟的是,我今天值班的地方是在self serve 的入口那儿。。在那里的消费者会有很多问题问。。。真的是很懒得去回答他们。。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那样的情绪,可是当你看到那么多人往那个方向朝去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点不耐烦。。。
再加上我弄伤了我的手指,不知有多少年了,我的手指头都没淤血了。。
现在给我出岔子。。 真的是很疼。。当我弄伤的那一刹那,我还得扮若无其事的排货。。
哎。。。现在可好了。。。疼死我了。。。
心里又一直骂那些奇怪的customers... 那些明白事理的当然不会去碎碎念。。
有些真的很想一巴掌盖下去。。。
不过有一位customer 还蛮不错的,他教我如何去处理我的伤处。。可怜到。。。要向客人博取同情心。。。哎。。。
好吧,今天的重点主要是说我弄伤了我的手指。。。晚安。。
今天的感觉很不同,我的精神似乎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也许是睡迟了吧,出门的时间和平时迟了大约一小时。。此外,今天是礼拜天,到ikea 的消费者更是比平时的多。。还没到那儿就可以感觉到那里会是人山人海。。。更糟的是,我今天值班的地方是在self serve 的入口那儿。。在那里的消费者会有很多问题问。。。真的是很懒得去回答他们。。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那样的情绪,可是当你看到那么多人往那个方向朝去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点不耐烦。。。
再加上我弄伤了我的手指,不知有多少年了,我的手指头都没淤血了。。
现在给我出岔子。。 真的是很疼。。当我弄伤的那一刹那,我还得扮若无其事的排货。。
哎。。。现在可好了。。。疼死我了。。。
心里又一直骂那些奇怪的customers... 那些明白事理的当然不会去碎碎念。。
有些真的很想一巴掌盖下去。。。
不过有一位customer 还蛮不错的,他教我如何去处理我的伤处。。可怜到。。。要向客人博取同情心。。。哎。。。
好吧,今天的重点主要是说我弄伤了我的手指。。。晚安。。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